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3-03-07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社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加强社员们的沟通与交流,彰显巾帼之美,3月2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开展主题为“美丽节日与花相约”三八节手工制作干花相框活动。

娇艳的花朵是自然的馈赠,为留住这转瞬的美好,将鲜花做成干花,让它成为时间流逝沉淀下来的美;将风干的花枝,巧妙组合封存在相框内,为生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花艺老师的讲解和介绍下,女社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将多种多样的干花花材修剪后,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制作成创意十足、精美立体的干花相框作品。看着一幅幅精美的干花作品成功完成,她们高兴地都乐开了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社员们学到了干花制作知识,享受到了干花制作的无限乐趣,同时引导大家从平时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暂时走出来,尽情徜徉于花的海洋中,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