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开展“与党同心同行•绽放巾帼风采” 庆祝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2023-03-07

巾帼逐梦,竞绽芳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3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组织社员前往石柱县中益乡,开展“与党同心同行•绽放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社员们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一路感受着中益乡的蝶变历程。在初心学院,社员们观看了总书记深入基层的珍贵历史照片,了解了总书记深入中益乡考察时的感人故事,学习了总书记心系群众的经典语录。在初心小院,社员们在“初心”石下重温了初心使命;在老党员马培清的家,品尝了“幸福米米茶”,感受着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支社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重庆市2023年两会精神,社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社员们深刻感受到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与党同心”的政治信念。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忠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