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开展2023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7

width=553

春回大地,韶光弥漫。3月6日,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组织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副主委王蜀屏、杜成章及女社员们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女社员活力和热情,助推乡村振兴,发挥女社员作用,展示女社员风采,此次活动选择在荣昌区万灵古镇开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全面地了解了古镇历史、发展规划、文旅融合、农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情况。在深入感受古镇文化底蕴的同时,一边观赏秀丽春光,一边为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深深感受到古镇推进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变化,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增进了相互友谊和组织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履职中去,积极参加社务活动,认真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乡村振兴集思广益,贡献巾帼力量。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