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支社组织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2023-02-24

2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学院支社老中青三代社员齐聚一堂,在校H206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局2023”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尹华玲主持。

首先,尹华玲领学了社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文件。针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论述,社员们纷纷表示高度赞同。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有利体现。

尹华玲强调,九三人要不忘初心,坚守应有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操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望相助,肝胆相照,做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的好兄弟、好帮手。

随后,尹华玲总结了2022年支社工作:社员王学敏等支援“重庆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的善举;社员陈洁等立足本职工作,在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支社在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成果评比中成绩优秀......成果丰硕,振奋人心。

面对崭新的2023年,支社制定了以“主委牵头,支委带头,社员广泛参与”的行动计划。上下齐动员,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为重科更名贡献九三力量。(社沙坪坝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