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24

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社区委主委曾康,副主委赵良举、左金隆、臧志刚、李建功,社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优秀社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秘书长汪科君,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珍伟,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宣传处三级调研员陈杨应邀出席。社区委四级调研员潘琛琛主持会议。

曾康回顾了社区委2022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全国“两会”建言、社中央“两个结合”论坛及社市委第十届青年论坛等进行了发动和部署。曾康指出,去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参政议政方面仍有所欠缺,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有所改进和提高。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二十大精神要了然于胸;要始终保持政治热情,为国建言,为民发声,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要做到“双岗建功”,既要懂政治、参与政治,也要成为所在单位、行业的骨干专家;要注重学习,勇于承认和改进不足,努力提升履职能力。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无记名填写了社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表。

赵良举宣读了社区委表彰决定,现场对“先进基层组织”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代表颁奖。

刘珍伟感谢社区委对区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区委能够带领全区社员凝心聚力,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深入调研,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实效;与时俱进,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

汪科君对社区委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和希望: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凝聚共识;要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加强调研,参政议政要赛马比拼、闭环完成,组织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2023年,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实干争先,为推进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社沙坪坝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