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巾帼向未来”
—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3月7日,为纪念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巾帼向未来”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和参观调研三个部分,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参加活动。

首先,与会社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随后,举行了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中共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共设置了必答题、普通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全情投入,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团结和谐。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抢答,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四等奖。知识竞赛结束后,社员们还参观调研了长寿湖民俗文化村,为开展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收集了第一手资料。最后,女社员们开启“赏花模式”,漫步在郁金香的花海里,时而驻足拍照,时而嗅闻花香,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欢声笑语,风采动人。

陈红主委向全区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聚精会神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广泛持久地学。要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让女社员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要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王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