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与智 携手建功新时代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3月3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以“凝聚巾帼力与智,携手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全区女社员到长寿区开展登菩提山强身健体、游长寿湖踏青赏花等活动,以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全区女社员以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建功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全区女社员、部分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应邀参加活动。他代表社区委向全区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区女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要求,坚持“科创+”“绿色+”,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巾帼力量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活动的最后,冉楗强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涪陵九三学社女社员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副主委卢琼、余飞出席活动。(通讯员:石金文、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