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从健康开始
—九三学社万盛片区支社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2023-03-09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同志对女性卫生健康的知晓率,九三学社綦江区万盛支社、东林支社、南桐矿业支社联合万盛经开区妇幼保健院在文化广场举行了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了妇幼保健院保健科、内分泌科、儿科、儿保科、中医科等多个领域的十余名专家问诊,为到场的妇女同志们亲切解答女性常见病、慢性基础病及儿童生理健康等问题,获得女性朋友们一致好评。同时,社员们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孕产保健、科学喂养、保护视力、保护牙齿等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

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会副主委、万盛经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谢志君表示,本次活动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九三学社社员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同时,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今后,将持续弘扬九三精神,传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社綦江区委 陈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