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 爱心传递希望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3-03-10

3月9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组织来到黔江区特殊学校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为师生们送来关爱。

九三社员一行参观了学校,与校方进行了座谈,特教学校校长对学校建设、学生、教师队伍情况以及学校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九三社员们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表示,特殊儿童是我们特别关注的一个群体,也是社会关注的对象,关心爱护特殊儿童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特殊学校给了他们学习和走向社会的机会,针对学校存在的困难,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会尽力提供帮助,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组织,综合一支委会、综合二支委会、教科文支委会、中心医院支委会共同参与,其中,中心医院支社的医生们为学生进行了义诊和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综合一支委会为学校进行了爱心捐赠,社员们还参观了学生们的手工室,大家被这些特殊儿童精湛的手艺折服,同时还参与同学们的的体育活动,陪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通讯员 王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