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召开第50次主委(扩大)会暨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
2023-03-10

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4楼东厅会议室召开第50次主委(扩大)会暨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由社江北区工委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周勇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专(工)委负责人、机关干部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工委2022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评比及表彰结果、区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拟新发展社员名单,研究部署了区工委2023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社务工作,通报了区工委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及2023年部门预算。

周勇要求全区社各级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履职实践成效,扎实抓好各项社务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他强调:进一步强化争创一流的意识,在对标要求上知目标,在纵横对比里找不足,在工作落实中见成效,进一步提升党派工作实效。

周勇指出,各基层组织要集中精力,组织好全国两会的学习、宣传和信息报送,力争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按照今天会议安排,提升能力、抓好工作、注重成效、实干争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江北九三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社江北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