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0

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江北区工委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周勇主持。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瑛、区工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周令国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勇代表区工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查摆。区工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主题,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周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主题,坚持了真理,纠正了错误,取得了相互批评、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对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好地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和区工委的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周勇强调,区工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细落实,以自身言行示范,引导带领全区广大社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等,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学习老一辈的高尚风范和道德情操,把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接过来、传下去,并根据新的实践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基础上,不断通过自己的工作,加强对广大社员的引导、指导、带动和帮助。要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社员,在议政建言上出新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抓好整改促提高,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各项社务工作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社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社江北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