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开展 “建设和美乡村 巾帼助力先行”主题调研活动
2023-03-14

width=67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社员干事创业热情,强化女社员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团结奋斗的巾帼力量,近日,社区委赴江津永兴镇黄庄村开展“建设和美乡村 巾帼助力先行”主题调研。 分管副主委郭宇牵头调研,社区委妇委会成员、各支社骨干女社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社员一行集中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详细了解了当地在乡村治理、功能完善、产业配套、就业保障、后续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激活民俗节庆文化、开展城乡融合互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郭宇充分肯定了社区委女社员在履职尽责中所作贡献。他强调,全体女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社组织和中共区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社务工作中争优创先,在专业领域内建功立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展现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社九龙坡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