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2023-03-15

width=670

3月1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张前勇主持。全体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高敏到会指导,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前勇代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夯实组织建设,提升队伍质量;履行党派职能,服务中心大局;勇担职责使命,双岗争创佳绩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其作为主委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各位副主委依次进行口头述职,其余委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最后参会社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将以本次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持续做好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为我区“两双”大城、“两高”强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