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 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根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有关工作要求,3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以“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主持,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高敏到会指导,监督委员会成员周忠浩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前勇代表九三学社区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逐一查摆不足、深挖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相监督、改进工作、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张高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的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务实高效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会风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实在,思想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意见坦诚。充分感受到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极具有战斗力的好班子。

张前勇主委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将整改工作与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相结合,不断夯实自身建设之本,做团结奋斗的有为推进者;要持续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党派职能、推进自身建设等密切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携手共画“同心圆”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我区“两双”大城、“两高”强区建设,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