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齐奋进 筑梦再前行
—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举办新社员入社仪式
2023-03-16

3月14日,为加强对新社员的教育,提高新社员的五种能力,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为田慧等5名新社员举办入社仪式。九三学社秀山支委主委、秀山县政府副县长徐燕、统战部副部长何晓岚出席仪式。

徐燕主委向5名新社员赠送鲜花,发放九三学社章程,宣读社员权利与义务。仪式上,徐燕对新社员表达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勉励新社员一是要传承九三精神,以历史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维护九三形象,用自己一言一行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三是要贡献九三力量,发挥专业优势或技术特长,团结奋斗,努力为我县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何晓岚副部长向全体社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凝聚高端人才,壮大秀山九三队伍;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教育、社会救助等事业,打造高质量服务品牌;三是要运用好界别优势,通过深入调研,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新社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工作,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诠释庄严承诺。(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