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赴官渡镇参加党派社会服务活动
2023-03-18

3月13日,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一行前往官渡镇参加“合力合川之九三助农·共促振兴——九官合作”调研座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朱祎衫陪同。

在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委员、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孙磊代表规划团队做了方碑村乡村振兴规划情况汇报,官渡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干部、方碑村村社干部、九三学社合川区农业支社现场对规划发表意见建议,并针对如何完善规划做了沟通交流。

邓立对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发挥党派优势、联系服务镇街发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予以肯定,对孙磊团队的高效工作表示敬意,对方碑村乡村振兴规划方案提出了找准独特优势亮点、充分挖掘村落特点、找准发展定位和注重反映乡村美学等四点要求。最后还对镇街非法宗教活动场所取缔工作作了强调。

座谈会后,邓立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官渡镇卫生院旧址及新院选址、断桥溪湿地公园等地。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机关及部分社员,官渡镇相关负责人及方碑村相关同志,人文科技学院乡村风貌研究院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唐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