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7

width=670

3月13日、3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主持并讲话。全体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及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前勇指出,2023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和国家机构成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开局之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永川区委的要求上来。

张前勇要求,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全体社员和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学习,积极作为抓落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的具体工作任务,做好专题调研、参政议政、社会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永川“两双”大城、“两高”强区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