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九三学社四川省眉山市委会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联合调研
2023-03-22

width=67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助力重庆市委“一号工程”建设。2023年3月20—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眉山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曹水桂带队,来永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联合调研。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前勇,副主委刘晓红、杜成章及调研组成员参加。

3月20日下午,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重庆云谷大数据产业园、永川西部自动驾驶基地、西源凸轮轴、重庆永信科技有限公司、雅迪新能源摩托车和长城汽车重庆基地,详细了解了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情况。

次日上午,调研组在永川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永川区新城建管委、永川高新区管委会、区招商投资局、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参加座谈会。会上,在听取永川区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后,双方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两地九三学社地方组织战略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张前勇代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会来永联合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座谈交流,进一步找准合作调研的契合点和共赢点,发挥好九三学社区域协作作用,共同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献计出力,同时也期待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策划出更多项目,为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