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工会赴垫江县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2023-03-22

3月20日,社市委机关工会以“乡村振兴看发展,警钟长鸣伴我行”为春游活动主题,赴垫江县开展工会活动。中共垫江县委统战部对活动给予了支持。

width=670

期间,工会会员参观了垫江县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了解了当地以传统特色农业产业、手工编制为基础,打造出集休闲、旅游、观光、体验为一体,适合周边游、亲子游、周末游的文旅产业,直观感受到发展好产业才能助力乡村振兴。围绕活动主题,工会会员也在沙坪镇毕桥村萝兜湾开展了一场廉政教育活动,会员们参观了廉政墙、廉政院,看到了法治建设已经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法治、人治、德治在化解矛盾、规范行为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width=670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会活动很有意义,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出去走走、调节身心,也可以互相交流、增进情谊,还可以深入区县调研学习、提高自我,也通过参加廉政教育活动,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警钟长鸣、守住底线。(通讯员:张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