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宣传处深入巴南调研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建设情况
2023-03-28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杨晓静一行调研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建设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军、区侨联主席韩先胜、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刘秀荣、南温泉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徐小凤等陪同调研。

width=670

杨晓静一行实地调研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布展现场,听取了陈列馆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杨晓静对巴南区推进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建设工作和巴南统战文化打造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统战文化建设,市第六次党代会把统战文化作为重庆六大主干文化之一,巴南区有资源、有基础,要科学谋划、高标准建设好统战文化。二是打造统战文化品牌项目,以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建设为契机,将南温泉统战文化遗址群打造成为有重庆辨识度的品牌项目。三是发挥统战文化作用,动员各级部门支持、参与统战文化建设,形成统战文化建、管、用合力,让统战文化“活”起来,服务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