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二支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
2023-03-28

3月16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二支社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主委彭莉主持会议,副主委刘琳东领学了会议内容,副主委吴岚、王书林,委员禹文、周清元、熊入静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最具里程碑意义的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领航掌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彭莉主委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发挥好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委员们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重点就活动方案、时间和地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如何鼓励社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参与课题调研等社会服务活动发表了意见。最后,彭莉主委强调,要从全国两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进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 刘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