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及两会精神,六院支社深入社区送健康
2023-03-28

为积极践行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响应号召,把健康带进社区,3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市六院全科医学科,与花园路社区党支部前往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堰社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本次社区义诊通过精心准备,组织包括了多名九三学社六院支社社员在内的全科医学科、内分泌代谢科、外科、药学、营养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疗专家。义诊开始前,为社区群众做了关于预防跌倒的健康科普讲座,义诊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专家团队热情接待,认真倾听每一位群众的需求,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健康知识。专家们认真热情地工作态度和专业的讲解,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普遍反应良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义诊结束后,支社主委黄永洪组织社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及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人民的健康事业当中,立足本职本岗位,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本次义诊充分发挥了九三界别优势和作用,是支社社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具体体现。义诊活动旨在提高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今后,支社将持续开展更多类似的社区公益活动。(社南岸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