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南岸区委积极推进广阳镇银湖村同心基地建设
2023-03-28

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高度重视“银湖村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积极谋划组织推进。3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与广阳镇党委召开“银湖村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就“体育旅游项目+”项目实施情况,与村镇领导进行了对接洽谈。广阳镇和银湖村领导首先介绍了银湖村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方案,分析了银湖村所处区位优势;社南岸区委会结合社内资源,引入四川润赛美佳科技有限公司,对“体育旅游项目+”策划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如何将“体育旅游项目+”融入匹配好银湖村发展方案进行了详细沟通。接下来,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将按照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体育旅游项目+”具体实施方案,按照“智慧+、创新+、绿色生态+”要求,加快银湖村同心基地建设具体行动和创新举措,助力银湖村城乡融合发展。

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副主委张祖凡、李科,广阳镇党委书记廖文忠、镇人大主席孙永红出席会议。(社南岸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