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3-31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召集监督委员会成员和部分社员,在巴南区法院大审判庭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现场旁听了区法院对重庆市巴南区公园广场管理所原党支部书记、所长高成强职务犯罪一案的庭审宣判,通过观摩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当庭宣判等庭审环节,让社员们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有效提升了社内公职人员的法治意识和素养。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旁听现场庭审深刻感受到纪律和法律的权威,对职务犯罪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外干部,同样要时刻绷紧廉政弦,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将持续在廉政警示教育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对社员的监督管理,常态化、全覆盖、分层分类开展精准警示教育,让警示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共同营造巴南良好政治生态。(社巴南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