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3-31

3月28日下午,位于巴南区南泉街道彭氏民居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由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员、重庆市政府文史研究馆原副馆长等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召开验收评审会,一致同意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项目通过验收。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受邀监督指导项目验收,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及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查看并参加验收评审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该陈列馆主题鲜明,史实基本准确,内容丰富,图片清晰;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能传承历史、教育后人,既是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也是多党合作的成果展示。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表示,陈列馆作为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在社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中共巴南区委的关心支持下,社巴南区工委全力协调推动项目建成并展示出了良好的效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要求。下一步,社巴南区工委将按照专家组意见继续进行展陈内容的完善和丰富,积极筹备好揭牌开馆仪式,同时,充分利用九三学社在重庆的遗址群及重庆丰富的统战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宣传组织九三学社寻根研学活动,努力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新时代统一战线标志性成果。(社巴南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