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综合支社实地探访三洞沟助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2023-03-31

3月2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综合支社实地探访三洞沟助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支社社员和入社积极份子参加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区级文物保护单位——桃花溪三洞沟发电站旧址,综合支社社员、区博物馆副馆长张七昌和区水务投资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明星,分别从区水电建设历史沿革和桃花溪三洞沟发电站建设由来、水力发电原理、水电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活化利用长寿区三洞沟,助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初步形成社情民意信息3条。

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向社员们科普了水电建设知识,为今后开展建言献策和科普工作奠定基础,同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综合支社社员凝聚力。(杨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