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长化支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31

3月28日,九三学社长寿区长化支社开展支社活动,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实地调研。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部分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长化支社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科技自立自强、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凤城镇白庙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了解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为支社课题开展收集参政议政素材。

陈红主委通报了社区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她强调,要持续深化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支社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社领导班子作用,关心关爱老社员的身心健康,积极服务好老社员,并希望老社员们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委的各项工作。(陶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