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2023-03-31

3月30日,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在长寿经开区管委会科创园大楼403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周丽容、何世林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委员、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副主委梅军主持,经开区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支社2022年工作,安排了支社2023年工作,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支社主任委员1名、委员1名。

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何世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水平推进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点工作,聚焦打造世界一流园区、建设新材料高地,紧扣数字经济、智能化智慧化建设,适时开展调研,选准角度、拓宽深度,提出有针对性建议,形成更多高质量履职成果。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全年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社长寿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