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多名社员在“我与统一战线”高校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3-04-04

近日,“我与统一战线”高校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社区委多名来自高校的社员获奖。周宗凯撰写的《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设计与创作手记》获得二等奖,唐宏伟撰写的《我与统一战线》、郭宇撰写的《记在“艺术+科技”研究中奋斗的川美“九三人”》、王怀祖撰写的《统战、九三与我》获得三等奖。

据悉,征文活动于2022年5月启动,由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征文活动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评出获奖征文100篇,优秀组织奖10个。

九三学社四川美术学院支社、重庆理工大学九龙坡支社接到征文通知后积极宣传,动员社员将生活中的经历记录下来,展现九三学社的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两个支社共报送征文近10篇。(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