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赴北碚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2023-04-03

3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领导班子率财经支社社员代表赴北碚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活动先由支社主委余涛领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接着社员们在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林鹏陪同下,现场调研了西南大学科学中心、金刚碑古镇,了解了未来农业发展趋势,前沿科技创新之路,社北碚区委会如何发挥九三人才优势助推区域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参观完毕,召开了两地组织交流座谈会。大渡口区副区长、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主委朱泽兵,北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主委曹健分别介绍了两地九三组织发展基本情况,社员们就如何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提高社会服务效能做了交流发言。北碚区委领导章榕、杨锋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曹健主委将亲笔书写墨宝“爱国 民主 科学” 赠送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祝愿两地组织社员继承九三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