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
—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开展2022年总结和2023年计划会
2023-04-04

3月29日,九三学社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开展了“2022年总结和2023年计划”组织生活会。会议在两江院区科教楼举行,社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社区委专职副主委王晓莉以及儿童医院宣传统战科科长李蕊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16名社员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唐雪梅代表支社作了2022年工作汇报。2022年,全体社员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支社获得社区委基层组织考核目标三等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奖、第一届社情民意信息比赛先进集体奖、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奖和抗疫特别贡献奖。全年共开展社会服务6次,承担社区委参政议政重点课题2项,提交社情民意信息25篇、重庆九三青年论坛论文3篇、宣传稿件15篇。其中,石宇、何晓燕撰写的论文获青年论坛二等奖。康宇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有1篇被全国政协采用,3篇被市政协采用,2篇被市委统战部采用,1篇获市领导批示。

会上,康宇为大家作了“社情民意撰写心得”分享。社员们表示收获很大,会灵活运用在今后的参政议政材料撰写中,提高信息数量和质量。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王晓莉对支社在2022年抗击新冠疫情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取得的社务工作成绩表示赞扬,对支社2023年的重点工作 “五有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带来了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对支社的深切勉励和殷切希望,希望支社再接再厉,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更上一个台阶。儿童医院宣传统战科科长李蕊表示,医院会积极协调民主党派活动场地,全力支持支社开展“五有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李蕊科长鼓励社员们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参政议政有骨干、社会服务有标兵、宣传报道有先锋的格局,为儿童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九三”力量!

最后,唐雪梅主委对社市委、社区委和医院党委对支社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2023年一定带领全体社员,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进一步深入,在社会服务的辐射范围上进一步拓展,在参政议政材料质量上进一步提升,以“五有基层组织”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支社的凝聚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紧密结合医院中心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更大力量!(郑枫凡、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