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园区支社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3-04-03

3月3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园区支社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社轮值主委蒋用兵主持,九三学社江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应邀出席会议。港城园区支社16名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会。

支社主委吴德安先组织与会社员、入社积极分子逐一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会上吴德安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内容。并传达了区工委第50次主委会会议精神。吴主委就支社2022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社员建功立业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支社荣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伍建、刘萍、郑建红等同志荣获2022年度区工委授予“优秀社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的社员进行了表扬和鼓励。

随后吴主委对2023年度我支社承担的区工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启动进行了部署安排。鼓励课题承担社员开好题、深入调研、向区工委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然后就本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提出了新要求,鼓励支社社员及积极分子在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积极的为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培义副主委高度肯定了支社成立以来在支社吴德安主委的带领下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支社新社员不断增加、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支社集体及社员先进事迹不断涌现,支社呈现了积极良好的发展态势。然后对港城园区支社及社员提出在新的时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民主党派履职能力等方面新的要求与期望。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支社社员间的了解,提高了对九三学社组织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员的政党意识,提升了社员履职尽责能力。港城园区支社社员将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