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渝琼合作”共同谱写开放合作发展新篇章
—结对共建友好组织签约仪式在涪举行
2023-04-20

width=670

4月18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陵水县支社举行结对共建友好组织签约仪式,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

签约双方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将以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共造社会服务新品牌、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共享组织建设新模式,充分发挥涪陵、陵水社组织特色,利用双方组织优势,推动涪陵、陵水两地在农林、科技、旅游、教育、投融资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维度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推动两地社组织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渝琼合作”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周耀柒希望两地九三组织把合作事项抓实抓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工作对接,抓出合作成效,助力“渝琼合作”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黄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协调,注重合作实效,努力整合两地社内外资源,以合作求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做合作共建的先行者、示范者和推进者,互相学习借鉴,切实提高双方社务工作水平。

中共区委副书记喻显镔、中共统战部副部长周丽见证签约仪式。周耀柒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涪陵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社涪陵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