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综合支社联合中医二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4-24

4月17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综合支社联合中医二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九三学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初步安排部署。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应邀出席并作指导。

会上,综合支社主委李佳颖带领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及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医二支社主委刘晓熹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九三学社十五届二次中常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社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国家建设以及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凝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共识。参会社员纷纷表示认同九三学社中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的纲领性指导。会议部署了综合支社和中医二支社近期工作安排,强调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鼓励社员们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李佳颖回顾了去年综合支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鼓励支社社员积极参与今年的青年论坛、课题申报等参政议政活动。刘晓熹携手入社积极分子彭丽霞开展了一场中医养生知识科普讲座,引导帮助社员们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切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刘培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内容丰富,高度认可两个支社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上取得较好的影响,并对今后如何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黄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