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市基层委员会签订结对共建友好组织 合作协议
2023-04-20

4月19日,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在西南大学举行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北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锋,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健主持活动。

根据协议内容,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将在科技创新、医疗成本管理、儿童孤独症治疗、东坡文化旅游、古村落保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两地引资引智、经贸住来和经济合作。

两地九三将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增进合作共识,全力推进务实合作,以社务交流为载体、项目为纽带、双赢为目标,加强两地组织和社员资源整合、开展党派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的互帮互助,真正将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落细落实,共同助推两地在科技、农业、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和行业的合作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签约仪式后,社重庆市委、北碚区委分别向社海南省委、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赠送了苏东坡在海南儋州时期的书法作品复制件。(杨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