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召开青工委成立大会
2023-04-23

width=670

4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社区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青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国两会精神;任命了社区委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邀请了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开展资政交流活动。

会议指出,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也是我们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社区委成立青工委,主要目的是为青年社员搭建成长的平台,展示青年社员的能力和风采,是培养人才的摇篮。

     会议强调,现在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各位社员要深刻把握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重要内涵,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在青工委这个新平台上,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信念,努力探索九三学社青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社綦江区委 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