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助力“成渝双圈”全面乡村振兴》课题组调研走访区科技局
2023-04-26

4月23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朱祎杉带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助力“成渝双圈”全面乡村振兴》课题调研组走访联系单位科技局,进行课题调研座谈交流。

朱祎杉一行在区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课题调研座谈会,并进行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助力“成渝双圈”全面乡村振兴》提案办理座谈。

座谈会上,课题组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目的及意义,区科技局从派驻规模、资金保障、运行方式和运行状况等方面介绍了合川区科技特派员体系现状,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调动企业找科技特派员的积极性”、“如何调动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以及“科技特派员服务激励政策”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朱祎杉还了解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助力“成渝双圈”全面乡村振兴》提案办理情况,并与区科技局入社积极分子亲切交谈。

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区工委副主委王晓燕,九三学社区工委课题组成员,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区科技局入社积极分子,科技特派员、派驻企业及种养大户代表等十余人参加座谈。(吕浩、唐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