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 开展“九地合作”——坐诊查房活动2
2023-04-26

4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到永荣镇开展“九地合作”——坐诊查房活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副主委王蜀屏、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袁豪江带队参加。

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团医卫专家优势,本次精心组织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急诊科主任喻依川,永川区中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兼输血科主任周迎端、针灸推拿科副主任医师毕宁参加活动。

医卫专家们通过查房和门诊坐诊,耐心倾听就诊者病史陈述,详细了解其病史及既往治疗情况,耐心为每一位病患诊断,解答患者提出的自身健康问题;针对特殊的疑难病例问题对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该活动得到患者、家属和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已在永荣镇开展了15次坐诊查房活动,累计50余名社内医疗专家参加此项活动。(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