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举行中共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暨“四区建设”调研工作会议
2023-04-26

width=670

4月24日,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在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安全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社员之家”举行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暨“四区建设”调研工作会。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中心主任左金隆主持。社区委四级调研员潘琛琛,部分区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中心社员骨干共计15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发表的讲话精神,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

社区委青工委主任沈玉文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第十届青年论坛的文件精神,动员鼓励大家积极撰稿参与。

随后,团队参观了启明星辰重庆分公司总部,感受了高科技企业的创新活力,了解了公司独创的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明白了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体会了专精特精小巨人企业独特的魅力。

本次调研,是社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心自换届以来的第一次联合行动,旨在为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社市委青年论坛积累素材,同时也为沙坪坝区打造实现“创新驱动示范区、开放引领示范区、文化传承示范区、人民城市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推动沙坪坝区在新起点上“图变、图新、图强”贡献九三青年骨干的智慧力量。(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