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座谈会
2023-04-29

width=670

4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大楼317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座谈会。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杨竹出席座谈会。

社市委常委、社大渡口区委主委朱泽兵,社市委委员、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刘秀荣,社武隆区基层委主委张春玉,社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长王希辉,社市委农林专门委员会主任喻元秀,社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刘林鹏等6名社员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主题进行发言,通过回顾“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过程,结合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谈了体会。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历史事件的丰富内涵,将学习继承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中展现九三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屈谦主委对社员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和捍卫者;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强化自身能力素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中展现新作为。

社区(工)委主委、专职副主委代表,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代表,社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长,社市委专(工)委主任代表,社员代表和社市委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通讯员: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