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重温五一口号:初心如磐践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
2023-04-28

“重温五一口号,我们深刻体会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75年来九三学社不断发展前进并有所作为的根本保障,深切感受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民主党派的光荣使命”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主委周虹在大足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座谈会上如是说。

2023年4月26日,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在乐至县组织开展大足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主委周虹和副主委徐小玉、胡荷蕾及社员代表李莫若参加了活动,周虹出席活动座谈会并发言。

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回顾多党合作制度的历程,继承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展开。

周虹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对“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她在发言中强调,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履职实效促发展,凝聚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全体社员力量,紧紧围绕“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目标,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力争提出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区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我们要勇于担当惠民生,继续积极发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自身优势,勇于探索,找准切入点,将“九三名医堂”、“九三法课堂”打造成大足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优质品牌,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胡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