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调研之风 促融合发展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赴开州区调研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2023-04-27

4月26日,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组织社区委会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由万州区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主委骆继军带队,赴开州区与九三学社开州支社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暨“兴调研之风、促融合发展”交流调研。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开州区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州支社主委田水松和开州支社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开州区浦里新区工业园的重庆天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社员之家,现场调研了开州区竹溪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通过介绍和实地查看,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开州区柑橘产业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交流了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瓶颈以及解决共性问题的建议。

交流座谈会上,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五一口号”,回顾了多党合作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努力建功立业,履行好九三学社社员职责。随后,双方围绕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建设和社务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双方共同推进第四届“重庆九三科学论坛”和“院士专家行”等专项工作落地落实交换了意见建议。

水松主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对万州承办第四届“重庆九三科学论坛”和“院士专家行”活动提出了建议,对发挥党派力量合作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建设提出了思路。继军主委表示,感谢水松主委的大力支持和九三开州支社的精心安排,今日的调研路线很扎实、内容很丰富、交流很深入,真诚期待能够与开州支社在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他向九三开州支社、开州区有关部门和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期待九三学社开州支社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莅临万州参加第四届“重庆九三科学论坛”和“院士专家行”活动。(九三万州区委 张燕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