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同志参加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3-04-28

4月25日-26日,重庆社科院支社、生态与环境资源研究所彭国川所长、研究员,吕红副所长、研究员参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组织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同志带队,对涪陵和忠县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进行民主监督,社内部分航运专家学者,社市委、社涪陵区委、忠县支社机关干部等人参加。调研组调研了涪陵区龙头港、睿拓码头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情况,召开了涪陵区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参加九三学社中央2023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调研了重庆市万州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忠县分公司、重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情况,召开了忠县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黄华专职副主委对涪陵区和忠县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