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第五期青年骨干线上培训
2023-04-28

4月26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 周年,重温多党合作事业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团结引领青年社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举办九三学社中央第五期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活动,社区委组织部分青年骨干社员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王树臣教授作《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五一口号的背景和现实意义》的专题辅导,他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对“五一口号”进行了深入解读,为社员们带来一场生动活泼的授课,对社员学习和理解“五一口号”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厚植家国情怀,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履职本领,让“五一口号”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光辉,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王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