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企合作”育典范 乡村振兴添助力
—社重庆市委赴威宁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3-05-08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5月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联合社涪陵区委、建峰集团一行赴贵州省威宁县雪山镇开展“九企合作助力威宁县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向绿芳农业有限公司雪山镇蔬菜基地捐赠10吨优质化肥,并以出厂价出售96吨化肥给该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威宁县高山蔬菜基地建设,助力威宁县乡村振兴。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社毕节市委副主委、威宁县工委主委、威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才军,中共威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建峰集团商贸分公司副书记、工会主席田渝,绿芳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树山出席了化肥捐赠仪式。

冉楗强主持捐赠仪式,他指出,威宁县是社中央对口帮扶单位,建峰集团是社涪陵区委的合作单位,本次活动是“九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对口帮扶的具体举措。

王才军向社重庆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对社重庆市委多年来持续对威宁县开展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希望社重庆市委继续深化与社毕节市委、社威宁县工委的合作,按照“脱贫不断线,实现共同富裕”的要求不断助推威宁县产业振兴,为促进共同富裕献计出力。

郭祥表示,社重庆市委高度重视威宁县对口帮扶工作,愿与社毕节市委、社威宁县工委携手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高度,聚焦产业、科研、教育等领域,在农业种植面源污染治理、农业科技服务、西南大学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调研考察了雪山镇蔬菜基地建设情况。(通讯员:冉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