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 教育动员会
2023-05-11

width=670

5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民主党派大楼317会议室。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屈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屈谦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成果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具体目标,落实好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助力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他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社区(工)委、区县级基层组织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区(工)委要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做好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创新教育方式方法,着眼新时代发展要求,社员特点需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要提升学习教育成效,社市委要在网站开辟主题教育专栏,全市社各级组织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简报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主题教育学习感悟、进展成效、特色做法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竹宣读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领导小组成员余国东、李洪亮、周尚君在主会场出席会议,赵良举、田水松在分会场参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常委,社各区(工)委、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代表,社市、区县两级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会。(通讯员: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