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 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5-11

width=670

5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泽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俊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集中收看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接着社区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朱泽兵指出,九三学社以党为师,在全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区委将积极遵照社中央、社市委部署,在全区社组织中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

朱泽兵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全面把握,精准发力,务求实效。

朱泽兵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压实主体责任。社区委已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支社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要做好宣传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孙长领副主委阐述了主题教育背景、意义,柳卫东副主委宣读了社区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社区委领导班子、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和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应邀列席会议。(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