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 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5-11

width=670

5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前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班子成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具体目标,落实好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助力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

张前勇要求,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要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的要求,加强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领导班子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履职尽责、议政建言,主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要通过社讯、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和经验交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要把主题教育与九三学社永川组织建立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以及“川渝合作”“渝琼合作”“九地合作”等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增强社员的家国情怀、党派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