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寿区委参加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5-11

5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屈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社员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成果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具体目标,落实好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助力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

随后,陈红主委主持召开社区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安排布置会。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主题教育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确保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不走样。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以社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专题学习、参观学习、座谈等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