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暨2023年调研课题推进会
2023-05-11

5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暨2023年调研课题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长寿区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政议政工作机构成员、各支社主委、各课题执笔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课题征集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各课题组汇报了各自课题研究目的意义、主要研究内容、调研工作措施和预期成效等,与会人员结合专业特长对课题研究方向和思路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陈红主委强调,课题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要与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扎实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最终形成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长寿建设“两地一城”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周丽容)